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 美股相關
  • 訂單類型
  • 關於下單
  • 夜盤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美股熔斷機制

熔斷機制 (Circuit Breaker) ,也叫自動停盤機制,是指當股指波幅達到規定的熔斷點時,交易所為控制風險採取的暫停交易措施。


大盤熔斷

美股實行三級熔斷機制,如標普500指數較前一日收盤價下跌7%為一級、13%為二級、20%為三級。當股指在交易日下午3:25之前下跌至一級或二級,將暫時停盤15分鐘;當股指下跌至三級時,將會關閉股市1天。



個股熔斷

根據美國證交會 (SEC) 的最新規定,熔斷機制除針對股市大盤的熔斷機制外,還設有“限制價格波動上下限”的機制。如果某支個股交易價格在15秒鐘內未回到規定的“價格波動區間”內,將暫停交易5分鐘。對於標普500指數和羅素1000指數成分股以及一些交易所交易產品中價格超過3美元的個股(一級全國市場體系股票),SEC規定的“價格波動區間”為漲跌幅5%,其他交易價格在3美元以上的個股(二級全國市場體系股票)“價格波動區間”為漲跌幅10%,交易價格在3美元以下0.75美元以上的個股“價格波動區間”為20%,交易價格在0.75美元以下的個股“價格波動區間”為75%或0.75美元(取較小值)。在開盤和收盤時段,以上數字翻倍。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