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 賣空交易相關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賣空交易須知

1. 賣空股票:


於Webull APP內打開個股資訊頁確認股票為「可賣空」後,在沒有任何持倉下執行股票賣出指令。賣空碎股目前是不支持的。


2. 保證金需求:


賣空交易最低需要繳付股票價值的一部分作為保證金,保證金融資比率會因應個別的股票有所不同。

例如成功沽出 100 股XYZ,客戶最低繳付該股票價值的50%。發出賣空指令並成功交易後,保證金須於交易日結算前成功存入指定戶口內。

*注意:成功賣空後, 所收到賣出股票的現金, 將會計算在客戶賬戶現金內, 而該現金會被系統視為凍結資金。


3. 強制平倉:


當客戶剩資產低於維持保證金水平,我們會通過客戶端消息來發出追收保證金通知 (Margin Call)。客戶需要盡快存入資金或平倉以提升至滿足初始保證金水平。請您注意,當市況劇烈波動時,微牛將保留隨時強制平倉的權利。


4. 賣空保証金的計算方式


賣空保証金 = 市場價值 x 初始保證金系數(IM)


**初始保證金系數(IM) = 1 - 個股保證金融資比率(Margin Ratio)**


**初始保證金系數(IM)、維持保證金(MM) 及強平保證金(FS) 請依據APP所顯示的數值為準**


賣空的個股保證金融資比率, 請參考可賣空的股票名單


5. 先平倉後反手開倉


目前微牛不接受平倉數量超過開倉數量。需要先平倉後才可進行反向操作,例如客戶持倉一股賣空股票,不能對該股票發出買入兩股或以上數量的指示,閣下需要先平倉一股後,則可對該股票發出買入的指示 。

image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