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 基金相關
  • 微牛現金智投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申購基金的流程

首先存入需要申購的資金到賬戶,點擊 “財富”選擇想要申購的基金,進入基金詳情。客戶需確保賬戶內有足夠的現金(融資額度則不會計算在基金購買力)


image

點擊頁面下方的 “交易”


image
image

*基金風險等級高於客戶風險承受能力評估的等級時,系統便不允許客戶下單。


輸入申購金額後確認


image

勾選”風險及產品詳情協議”後確認下單


image

即可成功發送訂單(早上11點後發起的指示將於下一個交易日處理)


image

待確認訂單

客戶在 “訂單”頁,找到當天發出 “待確認”的訂單,如客戶需要撤回訂單, 可在訂單被提交至基金公司前 (基金交易日香港時間早上11點前) 處理 。


image
image

撤回訂單

點擊頁面下方的 “撤回訂單”及確認


image
image

一般情況下,早上11點後則無法撤回上一個交易日已發送的訂單


image

已確認訂單

當訂單狀態已轉為“已確認”, 客戶可以在 “我的持倉”或 “歷史記錄”查看申購的份額,淨值和盈虧。 客戶需等待交收後, 才可進行贖回。

確認日期等同計算收益日期。

**例如收到 “已確認” 的訂單, 在下個基金交易日, 客戶則可查看在上一個基金結算日所產生的基金收益。


imageimageimage

已交收訂單

“已交收” 的情況下,客戶會收到基金交易成功提醒的交易通知。


image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