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 基金相關
  • 微牛現金智投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贖回基金流程

贖回基金



進行基金贖回: 進入基金賬戶頁面,選擇當前持倉的基金,進入基金持倉頁,點擊頁面底部的贖回按鈕即可進入贖回頁面。截數時間為基金交易日香港時間早上11點。

基金需等待確認份額後才可申請贖回。贖回後數個工作日內可到賬證券賬戶(不同基金到賬時間不同)。


*如部分贖回,持倉的份額不得少於最小持有份額要求


贖回基金須知


在當日截數前申請贖回基金,當日的收益正常計算,但是下一基金交易日開始的淨值漲跌及收益都將與客戶贖回的這部分則不再計算。因為當日贖回的申請,基金公司將按照當日淨值來計算贖回所得金額,與後續的基金交易日及之後的都不再計算。


例如:客戶週一上午9時前申請贖回基金,基金公司將按照週一基金的淨值來給客戶計算贖回所得金額,則週二及之後這個基金淨值的漲跌都將與客戶本次贖回金額沒有關係,儘管是產品頁面展示的收益可能還在變化。



imageimageimage

待確認訂單


客戶在 “訂單”頁,找到當天發出 “待確認”的訂單,如客戶需要撤回訂單, 可在訂單被提交至基金公司前 (基金交易日香港時間早上11點前) 處理。



撤回訂單


點擊頁面下方的 “撤回訂單”及確認

imageimage

早上11點後則無法撤回上一個交易日已發送的訂單

image

已確認訂單


當收到 “已確認”的訂單, 客戶可以在 “訂單”確認贖回份額和淨值。在下個基金交易日開始則不會再產生任何基金收益,贖回資金將在完成交收日當天到賬。

imageimage

已交收訂單


“已交收” 的情況下,客戶會收到基金贖回成功的交易通知,贖回資金將在當天到賬。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