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 期貨開戶
  • 期貨戶口操作及規則
智能投資組合
期貨訂單類型

限價單

限價單為設有價格限制的訂單,可在相關交易時段輸入具體成交價格,即可參與交易。

限價單支持品種:香港期貨、環球期貨

限價單訂單期限:可以選擇訂單有效期(當日有效, 取消前有效, 指定日期有效)

香港期貨:訂單在持續交易時段未成交訂單將在下市收盤後被撤單; T+1時段未成交訂單將在T+1收盤後被撤單;

環球期貨:交易日當天收盤時未成交訂單將被撤單。


競價單

競價單是一種沒有價格限制並且只適用於開市前的議價時段的訂單。以香港交易所的擬定開市價格進行成交的訂單,所有競價單會以時間的優先次序作出配對,而未獲得配對的競價盤將於開市以擬定開市價格轉換為限價盤的訂單。


競價單支持品種:現時只支持以下香港期貨產品:恆生指數期貨、恆生中國企業指數期貨、小型恆生指數期貨、小型恆生中國企業指數期貨,恆生科技指數期貨。


市價單

市價單不需要指定價格,根據目前的市場價格買入或賣出。

市價單支持品種:香港期貨、環球期貨

市價單訂單期限:可以選擇訂單有效期(當日有效, 取消前有效, 指定日期有效)

香港期貨:訂單在持續交易時段仍然未成交的訂單將在交易日收盤後被撤單; T+1時段未成交的訂單將在T+1收盤後被撤單;(這時的訂單時段將有效至T 時段收盤)

環球期貨:交易日當天收盤時未成交訂單將被撤單。


止損單

止損單是指當市場價格觸及客戶設定的止損觸發價格時會提交一份買入或賣出的市價單。止損單不保證在某個指定的價格執行且其執行價格有可能與客戶設定的止損價格有很大差距。

● 賣出止損單觸發價需設定略低於當前的市場價格, 方可提高順利成交的機會

● 買入止損單觸發價需設定略高於當前的市場價格, 方可提高順利成交的機會

止損單支持品種:香港期貨、環球期貨

止損單訂單期限:可以選擇訂單有效期(當日有效, 取消前有效, 指定日期有效)

香港期貨:訂單在持續交易時段未成交訂單將在下市收盤後被撤單; T+1時段未成交訂單將在T+1收盤後被撤單;

環球期貨:交易日當天收盤時未成交訂單將被撤單。


止損限價單

止損限價單是指當市場價格觸及客戶設定的止損觸發價格時會提交一份買入或賣出的的限價單。止損單和止損限價單的分別在於:止損單是以市價單的形式以確保訂單能夠盡快成交,但不保證以某個特定的價格成交;止損限價單則是以限價單形式以某個特定的價格成交,但是不保證指令一定可以能夠成交。訂單觸發後,無論對應的訂單是否成交,訂單觸發條件都不會再次生效;如有需要,請重新下單。

● 賣出止損限價單觸發價需設定略低於當前的市場價格,限價需低於觸發價,方可提高順利成交的機會。

● 買入止損限價單觸發價需略高於當前的市場價格,限價需要高於觸發價,方可提高順利成交的機會。

止損限價單支持品種:香港期貨、環球期貨

止損限價單訂單期限:可以選擇訂單有效期(當日有效, 取消前有效, 指定日期有效)

香港期貨:訂單在持續交易時段未成交訂單將在下市收盤後被撤單; T+1時段未成交訂單將於T+1時段收盤後被撤單;

環球期貨:交易日當天收盤時未成交訂單將進行撤單。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