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 美股相關
  • 訂單類型
  • 關於下單
  • 夜盤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什麼是止損限價單?

止損限價單委托系統在市場價格達到用戶指定的止損觸發價格時提交一份買或賣的限價單。止損單和止損限價單的區別在于:止損單是以市價單的方式保證訂單盡可能快的成交,但不保證成交的價格;止損限價單則是以限價單形式保證成交的價格,但是不保證一定會成交。訂單觸發後,無論對應的訂單是否成交,訂單觸發條件都不會再次生效;如有需要,請重新下單。


● 賣出止損限價單觸發價需要低於當前的市場價格,限價需要低於觸發價。

● 買入止損限價單觸發價需要高於當前的市場價格,限價需要高於觸發價。


可下預埋單時間

夏令時北京時間:可於美股交易日的中午12點至常規交易時段上午4點期間進行訂單下單

冬令時北京時間:可於美股交易日的下午13點至盤後交易時段早上5點期間進行訂單下單。


舉例說明

1.買入方向

如果您在市場交易價格為 10 時提交了一份止損觸發價為 15,訂單價格為 16 的買入止損限價單,該訂單會在標的當前市價達到 15 時,自動以限價單提交至市場,則訂單有可能以 16 或更優的價格成交。


2.賣出方向

假設您持有一只標的,成本價為 10。為了避免該股票在未來大幅下滑,用戶在市價為 20 時提交了一份止損觸發價為 15,訂單價格為 14 的賣出止損限價單。如果此時股票交易價格降至 15 時,自動以限價單提交至市場,則訂單有可能以 14 或更優的價格成交。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