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 美股相關
  • 美股交易支持的訂單類型
  • 關於下單
  • 夜盤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什麼是限價單?

限價單(Limit order)需要指定成交價格,只有達到指定價格或有更好價格時才會執行。


舉例說明

案例:假設某隻標的當時的市價是20美金

買:如果客戶以 18 美元提交限價買單,然後市場價格跌至 18 美元,則該限價買單將被提交,並以不超過 18 美元的價格成交(假設有足夠的股票數量交易來完成您的訂單)。


賣:如果客戶以$22提交限價賣單,之後市價上漲至$22,該限價賣單將被提交,並以不低於$22的價格成交(假設有足夠的股票數量交易來完成您的訂單)。

溫馨提示:當設置的限價價格超過最新價的+/- 20%,您的訂單可能會被交易所取消。


可下單時間

僅常規時段:

夏令時北京時間:晚上9點半至翌日4點

冬令時北京時間:晚上10點半至翌日5點

含盤前盤後時段:

夏令時北京時間:可於交易日的下午16點至翌日早上8點下單。

冬令時北京時間:可於交易日的下午17點至翌日早上9點下單。

限價單可下預埋單的時間:

夏令時可下預埋單時間12點-16點,冬令時可下預埋單時間13點-17點


夏令時香港時間12點-16點可下常規交易時段以及「盤前盤後」預埋單

冬令時香港時間13點-17點可下常規交易時段以及「盤前盤後」預埋單


說明及注意事項

(1)在盤前/盤後時間段下限價單, 會馬上提交到交易所/莊家, 按照即時的市場價格進行撮合對盤成交; 注意盤前盤後時間段市場買賣檔差價較大, 請留意風險。請點擊此處瀏覽 "美股限價單在延長時段可能不會被執行"。


(2)對於買入限價單,如果股票價格不低於限價,訂單將不會執行;對於賣出限價單,如果股票價格不超過限價,訂單將不會執行。任何未成交的限價單將會在收市後自動取消。


(3)限價單中未完全成交的部分可以進行撤單和改單操作。


(4)改單或撤單過程中原訂單還在生效,可能會出現修改過程中原訂單全部成交導致無法撤單和改單的情況。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