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佣交易上Webull
用Webull桌面版暢快交易美股及期權
使用Webull桌面版本,投資更便利

下載

For Mac

當前版本

下載

For Windows

當前版本

立即註册
$0佣交易上Webull
美股$0佣金、$0平台費、$0會員費 港股$0佣金、$0會員費 美股期權$0佣金

$0

佣金

$0

平台費

$0

會員費
功能性
強大的功能組件
支持圖表、期權、快捷交易等多達45種組件,滿足您不同場景下的看盤、分析、交易需求。
靈活的自訂佈局以及實用的期權交易工具,讓您的美股期權交易更專業,更流暢。
自定義
高度靈活的自定義布局
支持根據個人習慣,隨意調整、添加、移除組件,定製頁面布局,靈活易用。
深度的市場數據
我們提供NASDAQ level2深度市場數據,幫助用戶更好地洞悉市場變化;同時提供競價盤不平衡指標(NOII),幫助用戶在開盤、收盤等時刻更精準地判斷價格變化趨勢。
便利性
多平台交易終端
全新的跨平台原生版本(Windows,Mac,Linux),並且支持多個屏幕的流暢使用體驗。
全功能
完整的證券交易功能
支持股票、ETF等品類的完整交易功能,支持開戶、出入金、轉倉等證券賬戶功能。
可靠性
全新的Webull桌面版本將更加穩定和高效。支持Tick級數據,更快的數據加載,更少的內存佔用及CPU消耗。

更穩定

更快速

更高效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