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 基金相關
  • 微牛現金智投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自動申贖須知

自動申贖每天截數時間


自動申贖功能截止時間為每天香港交易日早上8時(目前基金在香港和美國假期則不會發起申贖訂單)。 早上8時後提出的申贖訂單將在下一個交易日處理。

*在香港假期期間使用微牛現金智投的購買力交易港股或美股,以導致帳戶出現港元或美元透支,則產生融資利息。 (適用於現金帳戶類型及保證金帳戶類型)



自動申購


自動申購起投金額:單次認購金額可低至1港元或1 美元,亦可高至80萬港元或10 萬美元,認購金額會從證券帳戶內的閒置資金扣除。即當客戶資金餘額超出保留金額時,超出*保留金額的現金將在最近一個香港交易日內用於自動申購貨幣基金。大約在香港時間下午8時,微牛會由基金公司取得交收份額。(取得時間可能因基金結算的實際情況而有變化,一切以基金的結算時間為準) 請留意:微牛可能適時調整最低的自動申購門檻,而不另行通知。

*保留金額:客戶可以在任何時候修改自動申購保留金額,修改並保存後的保留金額,將在下一次自動申購時生效。假設現在已過每天截數時間,如果客戶將自動申購保留金額由原本的400美元修改為800美元,而客戶現在有900美元的閒置資金在證券帳戶內,修改後的保留金額將會在下一次自動申購時生效,所以,下一次自動申購美元貨幣基金時,申購金額將會是800美元。


自動贖回


開通自動申贖功能後,貨幣基金可計入統一購買力,直接用於港股或美股交易、申購其他基金、提款與換匯,無需手動贖回。

每個香港交易日早上8時,系統將根據帳戶欠款開始自動贖回相應淨值的貨幣基金。贖回的資金約於香港下午8時 後由基金公司取得交收金額並存到客戶帳戶 。(以基金的結算時間為準)

請留意成功贖回資金前,如帳戶結餘出現透支,便會導致利息產生的情況。

(適用於現金帳戶類型及保証金帳戶類型)


貨幣基金已加入證券帳戶購買力,若帳戶出現欠款,將自動贖回貨幣基金償還欠款。可能因欠款而產生利息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例子:

1) 換匯: 由港元或美元貨幣基金兌換成其他貨幣(如:港元、美元或人民幣);

2) 公眾假期:因公眾假期而導致貨幣基金贖回延遲,使客戶帳戶內沒有足夠現金對其他交易進行結算的情況下。


如需了解更多,請參閱以下路徑:微牛官網 -> 幫助 -> 財富管理 -> 現金管理。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