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 選股功能
  • 輪證市場
  • 交易周報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期權異動榜

什麼是期權異動榜?


關於期權異動榜

期權異動榜主要是通過衡量正股下期權的當前成交量相對過去 30 天平均成交量之間的差異,尋找那些可能存在異常活動的股票列表。我們用異動指數、看升異動指數和看跌異動指數來定義這個“差異”,那麼:異動指數是指正股下所有期權的當前總成交量與過去 30 天平均總成交量的比值;

看升異動指數是指正股下所有看升期權的當前總成交量與過去 30 天平均總成交量的比值;

看跌異動指數是指正股下所有看跌期權的當前總成交量與過去 30 天平均總成交量的比值。

期權異動榜的實現方式就是分別計算正股的異動指數、看升異動指數和看跌異動指數並按降序排序。


功能說明

篩選條件: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正股股票價格、成交量、市值進行篩選。 此外,在設置過濾器的界面上,用戶可以看到可篩選字段的分布情況和預估股票數量。 預設默認值如下:股票價格為20到5000美元,成交量為10萬到400萬股,市值為3億到50億美元。

全部/看升/看跌子榜單:在篩選條件模塊設置條件後,系統會分別計算出已選正股的異動指數、看升異動指數和看跌異動指數並按降序排列,由此分別得到全部/看升/看跌三個子榜單。

排序:在榜單詳情頁,用戶可以點擊存在排序圖標的字段對榜單列表進行重新排序。


免責聲明:本服務不應視為要約丶招攬丶邀請丶建議買賣任何證券或決策之依據,亦不應被詮釋為投資建議。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可能在短時間內大幅變動,投資者可能損失全部投資金額。證券過往的表現不能預示日後的表現。閱覽本內容的人士或在作出任何投資決策前,應完全了解其風險以及有關法律,並根據個人的情況決定投資是否切合個人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以及能否承受有關風險,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