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服務條款

1.

閣下一經使用或接入本網站時,即表示閣下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閣下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閣下于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將視為閣下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2.

閣下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相關法例及一切使用互聯網之國際慣例。閣下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區之相關法例。閣下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3.

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閣下使用上的不便、資料丟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它經濟上損失等情形。閣下于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對閣下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4.

本網站內提供的常用連結,目的在於方便閣下快速連結到其它網站,但並不代表本網站與對方有任何關係。其它網站均由對方網站所有人自行負責,不屬於本網站控制及其負責範圍。


5.

本網站對於閣下所使用的服務或經本網站連結到其它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閣下應于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的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本網站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6.

本網站隨時會與其它公司合作,並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資訊、圖片、視頻等不同的內容供本網站刊登,本網站于刊登時均將注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知識產權,本網站對其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閣下宜自行判斷之。閣下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親自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映意見。


7.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制、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編譯。若閣下準備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知識產權為閣下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閣下應對本網站或其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等)。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