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 美股相關
  • 美股交易支持的訂單類型
  • 關於下單
  • 夜盤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美股交易熱門FAQ

1. 開通美股市場後可交易哪些產品?

微牛證券支持大部分美股、美國存托憑證(ADR)、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


暫不支持美股IPO申購、債券、粉單市場及OTC市場的仙股交易。


此外,由於一些公司事件的影響,部分股票也可能臨時或長期暫停交易。


2. 我的賬戶是現金帳戶,可以融資交易美股或者賣空嗎?

在開通美股市場後,我的現金賬戶支持股票和ETF的現金交易,但不支持美股融資交易或賣空。融資交易和賣空只能在保證金帳戶進行, 如客戶是現金帳戶可以在APP內提交申請變更帳戶類型至保證金帳戶進行美股融資交易或賣空


3. 美股提供哪些訂單類型?

微牛現時美股提供的訂單類型有限價單, 市價單, 止損單, 高級訂單等, 詳細內容可點擊連結

4. 在跨市場交易時使用什麼貨幣進行交易?

暫不支持跨市場購買力交易。因此,您需要持有足夠的交易標的相對應的貨幣。

微牛港股可交易品種舉例如下:

港幣
人民幣
美元
香港市場(港交所)
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房地產信託,渦輪、牛熊證、界內證等上市衍生品
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房地產信託
不支持
中華通(A股)
不適用
滬股通及深股通標的,深圳創業板及上海科創板標的除外
不適用
美國市場(NYSE, Nasdaq)
不適用
不適用
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

注:微牛可隨時調整且無需提前通知以上可交易品種。

如有需要,您可以在App內兌換貨幣或直接存入相應貨幣


5. 微牛港股帳戶交易美股如何收費?

港股帳戶交易美股相關收費


6. 如果港股賬戶融資打新後尚有結欠,會將我持有的美股強制平倉嗎?

如果持有的所有新股及港股強制平倉後,賬戶仍有結欠,賬戶內其他市場的證券亦有可能被強制平倉
以彌補閣下帳戶結欠。沽出其他市場證券的金額將隨後被兌換成結欠貨幣。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