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券商介紹
開戶相關
  • 開戶步驟
  • 其他
資金相關
港股交易相關
A股交易相關
美股交易相關
證券保證金
美股賣空
財富管理
美股期權
美股碎股
市場規則
港股轉倉
公司行動
港股活動
客戶端功能
持倉和盈虧
期貨相關
智能投資組合
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

由於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將於2022 年下半年實施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制度」),為符合監管要求,在制度實施前,客戶必須向微牛證券有限公司(「本行」)提交同意聲明,本行才可為客戶編配專屬的券商客戶編碼,並與客戶的識別信息配對 (包括客戶名稱、身份證明文件的簽發國家、身份證明文件的類別及號碼),以向聯交所提交配對檔案。本行必須將客戶之券商客戶編碼附加於客戶的股票買賣交易指令或股票提存指示,以向聯交所及/或證監會作出申報。


為免影響客戶所使用的服務,現懇請客戶打開微牛APP來提交 ”同意聲明”。

首先確認目前APP的版本是8.0.7

(1) 在主介面點選下面的 ”菜單”,再點選 ”設置”

image

(2) 點選最下面的 ”關於微牛”

使用Andriod 系統的個別客戶有可能需要等到2022年6月30日才能在Google Store 找到更新。

然後點選主介面中間的 ”牛角”

image

當客戶輸入交易密碼後,下面會有客戶授權的信息彈出來,請點選 ”去授權”

image

請客戶在細仔閱讀及明白了解後,在下面的兩個方格打勾,然後點選 ”提交” 就完成了!

image

(3) 確認目前版本是8.0.7

image

如目前的版本不是8.0.7,請客戶前往APP Store (IOS系統) 或 Google Store (Andriod 系統) 更新微牛APP。

image

倘若客戶未能就上述制度實施之前提交,本行則可能不會或不能夠再執行閣下的買入證券等交易指示或向閣下提供證券相關服務,惟出售、轉出或提取閣下現有的證券持倉(如有)除外。直至客戶提交同意聲明為止。

是否解決閣下的問題?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