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使用提醒

網絡安全保障訊息

1.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的官方網址是 www.webull.hk。如你懷疑登入網站並非本公司官方網站,請即與本公司客戶服務部聯絡。請保持警覺並注意任何試圖冒充本公司網址的偽造網站和電子郵件。

2.

請經由微牛證券有限公司官方網址www.webull.hk 內的鏈接下載軟件及APP或進入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的交易平台。

3.

客戶不應該透過來歷不明的電子郵件提供之超鏈結登入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網上交易平台。

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向客戶發送電子郵件以確認客戶的個人信息,包括用戶名稱、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賬戶密碼、交易密碼等。

5.

客戶應提高警覺,提防網上欺詐,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6.

客戶應格外小心涉及替陌生人接受或保管金錢的“商機”,避免墜入洗黑錢的騙局。


妥善保管用戶名稱與密碼

7.

切勿向任何人士(包括微牛證券有限公司職員)透露您的賬戶及/或密碼,任何情況下我們絕不會要求您透露賬戶及/或密碼。

8.

切勿使用與其他網上服務一致的登入密碼,例如互聯網服務、電子郵件等。

9.

切勿使用容易被他人猜中的密碼組合,例如生日、電話號碼、身份證號碼或重複的數字組合。

10.

切勿採用物理方式記下或向任何人透露您的密碼。

11.

建議定期更改您的登入密碼。


妥善保管個人電子設備

12.

設置電子設備開機密碼,避免您的計算機被他人使用。

13.

安裝和定期更新防毒軟件、防間諜軟件、個人防火牆及瀏覽器安全性更新,預防您的電子設備遭受病毒和黑客襲擊。

14.

如透過無線網絡進行網上交易服務,須加強安全設定。


妥善處理網上交易

15.

切勿使用公共計算機登入您的賬戶,並同時確保您在登入網上交易平台時,並無其他人在旁窺視。

16.

在您使用網上服務完畢及離開計算機前,請及時註銷您的賬戶,並同時關閉瀏覽器。

17.

在您使用網上服務完畢後及時清除瀏覽器的自動存儲,確保您的賬戶信息不會留在計算機內。


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18.

如果您更新了個人聯絡資料,請儘快聯絡我們。

19.

仔細查閱您的賬戶以及歷史記錄。

20.

如您的賬戶內有買賣、提存或股息等活動,我們將發出結單,請及時核對您的賬戶結單是否有異常的活動。若出現異常交易,請及時通知我們。

21.

如有任何疑問,請及時聯繫我們。


如有疑問,請您移步至微牛App通過服務係統聯絡我們。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