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免責聲明

1.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產品或服務(包括網站、移動應用程序、用戶端產品等)提供的所有數據(包括但不限於市場數據、公司資料、財務報告、新聞資訊等)僅供參考,其目的並非作為交易或者投資的依據。微牛證券有限公司根據各個交易所及數據來源的情況提供數據,閣下未經授權不得分發由微牛證券有限公司顯示或提供的市場數據。


2.

所有數據為微牛證券有限公司合作夥伴提供的數據,不反映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的觀點。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產品功能僅用於提供資訊,不能視作向客戶推薦個人帳戶或任何其他帳戶中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產品的建議。


3.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的行情、資訊信息由第三方數據服務商提供,微牛證券有限公司及第三方數據服務商不能保證其準確性和可靠性,對於因信息延遲、錯誤或缺失導致的任何用戶損失或損害,微牛證券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使用者提供資訊服務,但對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或用途的適用性不作擔保。微牛證券有限公司提供的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使用者查看或依據這些內容進行的任何行為造成的風險和結果都由使用者自行承擔責任,微牛證券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5.

使用者因自己網路問題、設備問題,或因證券交易所、第三方服務商等任何原因,造成的行情資訊延遲、停頓和中斷,或導致用戶丟失資訊、記錄等,微牛證券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6.

由於不可抗力原因,致使的相關服務中斷或使用者損失,微牛證券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7.

因系統維護或升級而造成的正常服務中斷,微牛證券有限公司將盡可能事先進行通告,同時保留在不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中斷或終止部分或全部互聯網服務的權利;對於服務中斷或終止而造成的任何損失,微牛證券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8.

所有投資都涉及風險,證券或者金融產品的過往表現並不能保證未來的結果或回報。請謹記,雖然投資多元化可能有助於分散風險,但是在低迷的市場中,它不能保證盈利或者防止損失。當您投資證券或者其他金融產品時,總會有虧損的可能性。投資者在投資前應自行考慮投資目標和風險。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