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披露

風險披露:本頁內容並非投資意見,亦不構成任何投資產品之要約、招攬或建議。本資料只作為一般用途,它並沒有考慮您的個人需要、投資目標及特定財政狀況。 所有的證券投資都會面臨風險,證券和任何金融產品的過往業績不能保證未來的回報。投資組合的多樣化配置可能幫助分散風險,但並不能確保收益或防止發生損失。在進行投資活動前,投資者應充分瞭解相關金融產品,明確知曉其潛在風險,依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或專業投資顧問的建議理性決策。請參閱風險披露了解更多。


證券交易服務由微牛證券有限公司(Webull Securities Limited)(“微牛證券”)提供。微牛證券是香港聯交所參與者及香港結算的直接結算參與者,期交所參與者、期貨結算公司參與者、中華通交易所參與者及中華通結算參與者,聯交所參與者編號:2175;香港結算參與者編號:B02175。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香港證監會第一類牌照(”證券交易”)、第二類牌照("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牌照("就證券提供意見"),中央編號為:BNG700。香港投資者賠償基金為因中介人違責而蒙受損失的投資者提供高達港幣50萬元的投資保障。請參閱投資者保障基金網站了解更多。


微牛證券0佣金交易股票是指微牛證券證券賬戶,包括個人現金賬戶、保證金賬戶在微牛APP、客戶端及其他微牛產品以 0 佣金的方式買賣在香港及或其他交易所上市的股票、ETF、結構性產品(包括窩輪、牛熊證及界内証等)。交易過程或會被徵收監管機構徵費,交易所及結算所費用,稅費,交易平台使用費等。請參閱費用標準了解更多。


微牛科技有限公司 (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 (“微牛”)提供技術支持、市場行情數據、微牛APP、微牛客戶端、微牛網站等產品及服務的開發和運營。微牛證券和微牛是共同所有權下的獨立實體。


微牛產品或服務(包括網站、移動應用程序、客戶端產品等)提供的所有數據(包括但不限市場數據、公司資料、財務報告、新聞資訊等)均僅供參考,其目的並非作為交易或者投資的依據。所有的市場行情數據由微牛合作夥伴提供,不反映微牛產品的觀點。微牛產品功能僅用於提供信息,不能用作向客戶推薦個人賬戶或任何其他賬戶中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產品的建議。 微牛產品的行情、資訊信息由第三方數據服務商提供,微牛及第三方數據服務商不能保證其準確性和可靠性,對於因信息延遲、錯誤或缺失導致的任何用戶損失或損害,微牛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微牛根據各個交易所及數據來源的情況提供數據,閣下不得於未經微牛事先書面同意的情況下複製、再分發、修改、傳播、反編譯或反彙編本頁面之任何資料及/或微牛所提供的數據,或對其進行逆向工程。請參閱微牛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由於不可抗力原因,致使相關服務終端或使用者損失,微牛證券及微牛均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因系統維護或升級而造成的正常服務中斷,微牛證券及微牛盡可能事先進行通告,同時保留在不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中斷或終止部分或全部互聯網服務的權利,對於服務中斷或終止而造成的任何損失,微牛證券及微牛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版權所有 © 2021微牛證券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


由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之活動期內美股、美股賣空,美股期權、港股、A股交易維持$0佣金,共同基金申贖$0費用,詳情請瀏覽:https://www.webull.hk/pricing
全球超過4,000萬下載量:數據來源為截止至2023年7月14日Webull Technologies Limited内部統計數據。
盤前為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4:00 - 上午9:30,盤後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 - 下午8:00。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第一類 (“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中央編號為:BNG700。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2024 微牛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